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电竞资讯8月18日称 今日LPL登峰组上,iG拒绝BLG让一追二,奇迹团赢下比赛。赛后Wei更博,笑容灿烂比心,附文:继续加...
2025-08-19电竞资讯8月18日称 Baolan看IG终结团战:经典IG比赛一波了,恭喜IG获胜。 ...
2025-08-19电竞资讯8月18日称 2025LPL第三赛段登峰组组内赛,BLG1-2不敌iG,赛后BLG全员参加媒体采访。Q:本场落败是什么地...
2025-08-19